日刊早坂ノボル新聞

日々のよしなしごとを記しています。

◎中国政府的实际情况  (自动翻译)

◎中国政府的实际情况  (自

令人惊讶的是,中国政府似乎并不知道 ALPS 的存在。

在中国,受污染的水可能是从核电站倾倒的,但福岛不同。除氚外,ALPS还用于净化核废水。

这就是为什么日本政府和许多日本民众将其与“处理过的水”区分开来的原因。

 

如果政府的知识达到“那个水平”,人民就应该“猜一猜就知道”。

我不禁为他感到难过。

 

甚至在日本,也有一些“疯子”无知地说“核电站废水和福岛处理后的水不一样”。也许你有中国血统或韩国血统。

 

中国作为一个整体,包括政府,“信息薄弱”。这取决于政府的控制,政府不会告诉公众任何不方便的信息。

福岛核电站处理水问题引起的轩然大波,全世界都在嘲笑中国人民。

我们想认为自己很优秀,但这个身体是有效的。我不禁为中国人民感到难过。

啊,韩国人就是喜怒无常,所以这是不可能的。他们生活在前现代社会文化中。